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临沧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崇明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10:16:46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8月15日至18日,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率临沧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崇明区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上海市政府副市长彭沉雷在上海人民大厦会见了临沧市代表团一行。

  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杰,区政协主席邹明分别参加在崇明区的考察活动。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松,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参加考察活动。

  彭沉雷在会见中指出,上海和云南渊源深厚、往来密切。新时代下,上海将按照中央以及上海市委、市政府,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沪滇扶贫协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带着使命、责任、感情,发挥各自所长,携手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大文章。

  杨浩东表示,上海谋划发展的气魄大、改革创新的理念和思路超前、干部作风严谨认真等,都值得临沧认真学习借鉴。临沧将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合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沪滇对口合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落实。

  在上海市崇明区与临沧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上,双方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唐海龙表示,崇明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确保帮扶工作见实效。

  杨浩东表示,临沧将牢牢抓住与上海市崇明区结对的机遇,学习崇明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思路、举措、经验和干部的思想、能力、作风,共同把崇明区与临沧市的合作打造成沪滇扶贫协作的典范、标杆。

  会前,崇明区人民政府与临沧市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尚东红、汤培远、赵贵祥参加考察活动。

  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上海自贸区企业服务中心、三星镇田园综合体、崇明区规划展示馆等。

  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委书记参加考察活动。

  (记者 魏江跃 通讯员 王建辉 张进鲁 向平 赵翔)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