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4:01:38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市坚果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8年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各县(区)相关部门先后对云县幸福石佛山,永德县大雪山大棕菁、崇岗大红山,镇康县云澳达坚果1号庄园以及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孟定镇芒团村等会议现场点进行检查督促。据悉,云县石佛山基地公厕建设、1公里人行步道、进入园区主干道的两旁绿化行道树已完成;永德滇缅铁路遗址园,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永德县大雪山大棕菁现场点,已完成园区公路侧沟支砌,开展300米人行步道建设,观景台已完成平整,立体化种植已完成招标,并组织开展施工。崇岗大红山现场点,进入园区的10.53公里主干道硬化、水池停车环道路面硬化已完成。镇康县云澳达坚果1号庄园现场点,完成11公里园区耕作道路铺设,现已进入保养维护阶段;完成1号庄园基地提质增效改造;道路两侧用坚果苗做了部分绿化。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孟定镇芒团村现场点,落实了宏博大酒店、四海酒店、白马酒店、利何大酒店、金阳酒店、金城酒店6个酒店为大会嘉宾入住酒店,并已开展酒店整改提升。  

  完成大会期间宣传片样片、以坚果为题材的微电影、临沧坚果歌曲的创作及审定工作。通过公告,广泛开展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会歌征集工作。向国内19个省、市、自治区征集到会歌作品41件,由6名临沧本土知名艺术家组成的专家组评审,评选出《坚果之乡》(中英双语版)、《一棵坚果一个梦》《喜到临沧》《中国坚果在临沧》4首歌曲为备选主题歌曲,最后大会组委会选定《坚果之乡》(中英双语版)为大会主题歌。  

  完成大会会徽、会旗设计作品的征集、审定、报批及制作。截至5月20日,共收集到36人分别创作的大会会徽、会旗作品56件。专家评审组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8件获奖作品。目前,在8件获奖作品中确定“扬帆起航”为大会的会徽。同时,已着手开展会徽、会旗制作前期工作。  

  临沧城酒店接待方案基本形成。按照初步确定的参会人员数量,确定临通大酒店、佤赛酒店、金海棠(东港)酒店、和堂玥春酒店、空港酒店、云晨大酒店、温泉花园酒店、楚安酒店为会议接待酒店,落实接待用房761间,其中预订接待外宾酒店300间;确定临通大酒店、空港酒店、金海棠(东港)酒店、和堂玥春酒店4个酒店作为本次大会的外宾接待酒店,酒店房间提质和绿化提升已进入实质阶段,员工提质培训有序进行。确定以临通和空港酒店作为国内外参会嘉宾宴请酒店,宴请方案、会议期间的餐标和菜单基本形成。在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招募志愿者80名,负责完成随车、酒店、会场和现场参观的服务。(记者 王朝宇)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