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守住底线 不触红线 沧源用好谈话利器筑牢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5:20:16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本报讯(通讯员 张荣康)近日,沧源县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力推进廉政谈话“全覆盖”,针对沧源县“非公党委”党员分散的情况,采取了集体提醒谈话的方式,对“非公党委”60余名党员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讲形势和要求、讲责任和担当,用生动的事例举一反三,把党规党纪讲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让“非公党委”党员在今后履行和牢记党纪党规起到带头作用。  

  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身边小事抓起、从纪律要求严起、从工作作风转起,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要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注重预防,把严管和厚爱有机结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做到令行禁止;要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八小时内外一个样、有无监督一个样。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派驻纪检监察组廉政谈话,这既是学习党规党纪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让我深受启发和鼓舞,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会议上沧源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肖永明表态道。  

  “新时代,党员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过去一些党员干部,就因为缺乏学习,时间长了,自己的意识变得模糊,违纪违法,犯下了不可挽回的错误,败坏了社会风气,损害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开展廉政谈话,能够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管好自己,也管好身边的人,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个人干净。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