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临沧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市领导“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临军警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优抚对象等
送上诚挚祝福 致以崇高敬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09:12:00  来源: 云南网-临沧日报
分享至: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杨浩东,市委副书记张剑萍等市领导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分别看望慰问驻临军警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老战士、伤残军人、复转军人和军烈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7月25日,杨浩东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汤培远的陪同下,来到重点优抚对象李黑海家,李黑海在家中迎来了慰问组一行,一脸激动。李黑海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曾荣立大功1次,虽然今年已经是91岁高龄,但是身体仍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在与慰问组交谈时,他还能清晰地回忆起当年参战的细节。看着李老那些至高无尚的勋章,杨浩东一行对老人无畏的革命精神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感谢他为祖国建设做出的贡献。杨浩东表示,李黑海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永远都会记得,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起好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献力献策。  

  来到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卫生队,杨浩东还亲切看望慰问了住院接受治疗的伤病员,希望伤病员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出院,回到工作岗位再立新功。当天,杨浩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低保户军队退役人员杨士富、市军休中心马正奇,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你们和家人为国家的和平安全与稳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党和人民永远都会记得。”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张剑萍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及驻临部队伤病员。张剑萍先后来到参战退役人员范合荣和军烈属罗南芬家中看望慰问。张剑萍说,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国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你们的奉献精神让人敬佩。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并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帮助解决各种困难。  

  随后,张剑萍来到77231部队卫生连,与正在接受治疗的战士一一握手并仔细询问他们的伤病情况和康复情况,希望他们静心养病,争取早日回归岗位,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7月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加能等慰问团看望慰问了武警临沧支队伤病员、部分复员老军人及烈属,给他们送去亲切关怀,致以诚挚问候。

  来到武警临沧支队,慰问团成员对受伤官兵为临沧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崇高敬意,并祝愿大家早日康复,重返战斗岗位,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在老复员军人罗锐家中、烈属罗钢家中,慰问团成员要求相关部门要对他们的生活多关心多照顾,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7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看望慰问双江自治县野外驻训部队官兵。赵贵祥说,炎热酷暑天,野外驻训很辛苦,但双江县野外驻训部队官兵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显著的训练效果。作为人民的子弟兵,广大官兵要切实提高部队的实战化水平,坚持从难从严训练部队,大力培育敢打必胜的战斗素养,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队管理,保障好驻训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部队野外驻训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