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临沧临翔供电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00:25: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璐)为纪念党97岁生日,回顾党的历史,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7月9日,临沧临翔供电局局长钟家伟主持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当日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共65人参会。

 会议开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该局党委书记周雷传达了上级党课会议精神,希望广大党员深刻认识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警醒,从各方面争做合格党员。

 为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工作主动性,实现自身价值不断提升,纪委书记高红军宣读了2017年-2018年党内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决定对一年来表现优异的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唐永茂与在座的党员干部分享了自身经验,他认为,只要心中有党,哪怕只是铺路石,能有一点点奉献就行,哪怕只是一盏小灯,能照亮身边的人就心满意足了。钟家伟更是借此分享,希望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唐永茂同志为榜样,在临沧电网系统形成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公司创建“两精两优、国际一流”电网企业的带头人和主力军。

 会上,党委书记周雷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向在座党员进行警示宣讲,通过案例宣讲,切实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巩固不想腐的自觉,促进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随后,周雷党委书记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新责任》为主题,为广大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