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市级国税局地税局正式合并 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挂牌
2018-07-06 09:18: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7月5日,全国各市级国税局、地税局合并,535个市级新税务局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同步举行挂牌仪式,原临沧市国家税务局、临沧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顺利向纵深推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副巡视员、第17联络(督导)组组长王琛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揭牌。

张之政在挂牌仪式上说,多年来,国地税在各自征管领域为国家和地方财政保障及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稳步推进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站在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和参与改革,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做到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同时,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税收征管体系,强化内部管理,优化纳税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共同推动临沧税收事业发展迈上新征程。

据了解,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将具体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有利于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临沧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第17联络(督导)组成员,国家税务总局临沧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记者李沁园)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