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翔区:圈内乡创建首个信用村
2018-07-05 09:12: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临翔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目前,全区已创建48个信用组、6个信用村。

圈内乡顺势而为,积极加大信用户信用组信用村信用乡镇创建工作的宣传动员,结合辖内各村信用环境情况,选择昔木村作为信用村创建对象。2017年以来,先后完成昔木村幕案组、响水河组、昔木组、半甲组4个村民小组信用组创建工作,全村信用组占比80%,创建信用村条件成熟。6月,经昔木村民委员会申报,圈内乡评定小组初评,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授予圈内乡昔木村为“信用村”。

圈内乡辖11个村委会,昔木村“信用村”的成功创建,为其他村委会信用村创建工作积累了经验和典型示范,该乡负责人表示,下步将进一步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大力打造“诚信圈内”,为加快“诚信临翔”建设出力。

通讯员 张永德(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