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临沧市政府分别举行专题会议
2018-07-05 09:06: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7月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上半年重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督查通报视频会议和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议,并就云县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进行培训。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上半年重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督查情况,张之政强调,各县(区)要高度关注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一步把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重点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对外开放、乡村振兴、财税金融、工作作风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扎实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张之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关键领域和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要加强人力物力保障,增强服务能力;要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在云县脱贫攻坚迎国检培训会上,张之政强调,国家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团队即将进驻云县开展评估工作,云县干部群众要准确无误掌握脱贫攻坚信息,从容不迫迎接检查考核。要对标补弱,围绕“三率一度”和“五个落实”要求,对照县、乡、村、户退出标准查缺补漏。要培训强介,采取不同方式对“九大员”进行培训。要入户增情,让群众 “四说清、会致谢、永感恩”。要注重扶后提升,以乡村振兴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细致周全做好考核组服务保障工作。

赵子杰,徐伟声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在云县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记者 李沁园(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