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张之政: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任务 全面推进依法依规用地
2018-06-28 20:10: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5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查处和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行动起来,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以更有力的担当和更扎实的举措狠抓整改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张之政指出,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查处和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反应了我市土地利用管理情况,对我市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整改工作推进缓慢。各县(区)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发扬担当精神,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出发,依法依规、科学合理管地用地。

张之政要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行动自觉,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强有力的整改,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联动,建立组织体系,紧盯存在问题,认真研究政策法规,合规合法抓好查处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依法依规、节约集约,促进全市土地利用管理水平提高。要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形式,提升思想觉悟境界,从源头上防止违法用地行为发生。

赵子杰通报了我市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查处和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作工作要求。各县(区)政府分别作表态发言。徐伟声主持会议。

记者 李沁园(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