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蚂蚁堆中学来了一个头戴安全帽 身着南网服的新“老师”
2018-06-28 11:30:34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磊)6月26日,临沧蚂蚁堆中学多媒体教室迎来了一位不一样的“老师”。只见他头戴安全帽,身着南方电网工作服,站在讲台前面为师生上一堂不一样的课程。

原来这是蚂蚁堆供电所到蚂蚁堆中学开展的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以及中考保供电工作,蚂蚁堆供电所走进当地中学开展了一次用电宣传教育活动。课上,“老师”向学生介绍了触电急救知识、家用空开跳闸处理、跨步电压等知识,同时与学生配合,通过现场模拟、互动加深学生对授课内容的印象。课后,供电所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手册,让其带回家向父母进行再宣传。

据了解,此次宣传得到了蚂蚁堆中学的高度赞誉,并希望供电所在新学期继续开展此类教育活动,从而提高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