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市举办城镇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6-28 11:37: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26日上午,为期4天的临沧市2018年城镇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推进临沧特色新型城镇化建设。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规划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城乡规划知识、规划执法与违法建设治理操作、产业运营规划与发展、信息技术助力“多规合一”走向“空间规划”、临沧市城市建设管理探析、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临沧、党风廉政教育等为主要内容,邀请省内外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辅导。

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努力增强工作本领;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城乡规划局及乡(镇)分管负责人等共计134人参加培训。

    记者 刘东祥(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