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供电局开展2018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2018-06-28 11:21:53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候娅群)为了提高临沧供电局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由临沧供电局监察部主办,临沧沧源供电局承办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沧源县欣成酒店开班。各县级供电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专责以及职工持股改革后企业的相关领导,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培训内容上安排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2018年临沧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评价指标体系解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操培训以及信访受理及线索处置工作的培训,在培训形式上既有讲座式的辅导,又有分组讨论交流发言、培训知识测试等多种。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强化了“四个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补齐了业务知识短板、提升了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了严格自律的标杆意识、坚定了率先垂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