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凤庆:脱贫一线锤炼干部
2018-06-25 14:39: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凤庆县探索完善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和选拔任用干部的机制,让“人才到脱贫攻坚一线锤炼、干部从脱贫攻坚一线选拔”成为常态化。

今年以来,该县为159个贫困村选派159名第一书记,523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按照县直部门不低于在职在编人员三分之一的标准,增派396人到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强化驻村脱贫工作。全县13个乡镇187个村(社区)实现挂钩帮扶部门全覆盖,4000多名机关事业干部与全县贫困户结成了帮扶对子。

该县通过县处级干部和县委组织部大走访、大调研,采取随机抽查、走访群众、座谈了解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多侧面强化对贫困地区干部、下派挂职驻村干部、脱贫攻坚成员单位干部、督查巡查组成员、挂包干部的了解识别。

    通讯员 杨冬云 尹承鹏(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