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市重点招商一批项目
2018-06-24 13:13: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临沧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本次专场签约项目共有27个,协议金额510.63亿元。此外临沧市还有14个、协议金额达240.5亿元的招商项目参加了全省集体签约。

 本次签约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农产品精深加工等行业和领域。41个项目中,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5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7个;文化旅游项目9个。滇西生物(加工)产业园、耿马万亩牛油果基地建设、小罐茶凤庆工厂建设、临沧碧桂园建设等项目的实施,将对加快该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产业结构调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项目达17个,协议金额57.9亿元,占签约项目总数的41.46%。

(记者 马喆)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