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双江供电公司扶贫路上党旗飘
2018-06-22 09:59: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连日来,双江供电公司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脱贫攻坚号召,以6月“主题党日”为契机,在双休日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助力增收致富”活动,深入勐勐镇那布社区为公司挂钩的上湾河组贫困户宿根盖膜,持续掀起“春风行动”热潮,将此作为基层党建最生动的实践。

甘蔗产业是当地的支柱产业之一,每年甘蔗的产出直接关系到当地农户的收入。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当前脱贫所面临的难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完成脱贫任务,双江供电公司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入基层一线,与群众同吃同劳作,发挥党建工作优势,聚焦产业脱贫路径,在驻村帮扶工作中,把脉产业发展,勤办民生实事,把力使到基层痛点处,把忙帮到基层关键处,由2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宿根盖膜”生产志愿服务队联合双江糖厂在田间地头开办春耕“课堂”,为勐勐镇那布社区上湾河组的村民宣传讲解国家惠民政策,现场示范指导督促村民开展“宿根盖膜”,全力保障甘蔗紧扣时令完成“宿根盖膜”工作。以实际行动做给村民看,俯下身子带着村民干,让党旗在脱贫攻坚阵地上高高飘扬。

通讯员 李江红 孔龙虎(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