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云南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高孟平赴临沧镇康供电局调研
2018-06-19 16:07:28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于剑)6月12日,云南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高孟平深入临沧镇康供电局调研,先后深入南伞供电所、电力调度中心、220kV南伞变电站,对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南伞供电所和电力调度中心调研中,高孟平认真听取了两个部门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线路设备、供售电量、线损、抢修、值班情况以及农配网建设及安全管理等各项指标工作情况介绍。

在220kV南伞变电站,高孟平先后深入主控室、设备区等相关室区进行检查指导。通过听取详细汇报及现场检查指导,他指出,站内运行人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好盯防关。加强现场安全管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保证安全生产,确保人身安全。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教育,发挥员工的特长,鼓励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立足岗位,全面发展。同时还要注重员工的思想动态,为员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全体员工愉快的工作,努力提高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