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市开展地质灾害群测群防集中宣传培训
2018-06-15 11:14: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4日,省国土资源厅到我市开展地质灾害群测群防集中宣传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地质灾害群测群防水平。

培训现场,省地质专家分别就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形势、制度及成功经验,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基本知识、监测及避险知识进行宣讲。通过培训,让我市群测群防骨干掌握识灾、预警、避让技能,了解地质灾害防范基本常识,树立防灾减灾意识。

目前,我市各地已陆续进入雨季,2018年地灾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会议要求,要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逐级落实地质灾害防灾减灾责任,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切实做好地质灾害应急准备和应急值守,认真组织开展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和监测预警,认真做好工程建设活动诱发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和舆论引导,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记者 毕昱(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