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铁路无轨站挂牌运营
2018-06-15 11:11:3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3日,临沧铁路无轨站挂牌运营,进一步构建完善的公铁联运物流网络,改变企业工业物流运输模式,降低我市工业企业物流运输成本。

当前,我市铁路还未建成通车,建立铁路无轨站,把邻近的货运营业室和相应功能引入我市无轨站办理点,使我市的无轨站办理点形成公铁联运物流信息中心和铁路前置货运营业室,让无轨站真正成为培育我市公铁联运发展新动能、新潜能,提升全市公铁联运水平的一个服务平台。

据悉,临沧铁路无轨站挂牌运营后,将重点做好对临企业铁路货运政策宣传、铁路货运产品推介、业务咨询解答、铁路货源收集组织及铁路运输相关手续现场办理等业务,帮助企业降低物流运输成本的同时提供便捷的货运服务。

8县(区)工业园区及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就公铁联运、铁路价格政策、铁路运力保障、铁路服务质量、个性化运输方案等各类物流问题与铁路部门互动交流。

记者 李垚沛(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