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镇康县实行“网格化”管理服务模式
2018-06-15 11:07: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以来,镇康县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新路子,采取“网格化”管理的服务模式着力优化服务载体,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城市社区群众的能力。

打破行业领域界限,将县城南伞辖区内的机关、学校、国有企业等各类型党组织统筹纳入一体化党建体系。目前,已成立镇康县城基层党建联合工作委员会,负责统筹县城内各领域各行业党建融合共建工作。大党工委下面划分8个一级网格, 22个二级网格,其中,新城区5个一级网格、16个二级网格,老城区划分2个一级网格、4个二级网格,工业园区划分1个一级网格、2个二级网格。

各网格建立党建服务点,形成由“牵头单位党组织+驻地单位党组织+其他党组织”构成的组织体系。目前,各级网格牵头单位已相继召开联席会,对各自辖区和职责范围内的城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讯员 李文全(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