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云南省工业园区综合考核名单出炉 临沧工业园区名列第二
2018-06-14 09:51: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云南省工业园区综合考核结束,临沧工业园区名列第2位。

近年来,该园区通过引进和培育发展潜力大、自主创新能力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形成龙头企业,发展产业集群,壮大特色生物和农产品加工、以锗及高岭土为主的新材料、现代服务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初步形成了横向成群、纵向成链的产业集聚发展态势,集聚及辐射效应逐步显现。在云南省工业园区综合考核中,2015年排名第5位,2016年排名第6位,2017年排名第2位。

2017年,临沧工业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83.89亿元,工业增加值18.83亿元;营业收入118.56亿元,其中工业企业营业收入72.62亿元;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27.24亿元,占工业企业营业收入的37.5%。完成非电工业投资11.3亿元,其中战备性新兴产业项目投资3.72亿元。

通讯员 秧士奇(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