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市贫困县革命老区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8-06-13 08:49: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1日,临沧市贫困县革命老区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临翔、云县、凤庆、双江4个县(区)的230余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2018年全省25期贫困县、边疆县和革命老区县村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之一,由省委组织部牵头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临翔区委组织部承办。培训班将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农村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革命老区优良传统等主要内容,采取领导讲授、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典型交流、情景模拟演练、现场教学、实际操作、视频教学、随堂测试等方式开展培训。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安排,6月底前,我市还将在镇康县、沧源自治县各举办1期培训班,完成对全市341个贫困村、40个边境村、206个革命老区村共46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全员轮训工作。

记者 彭文昌 通讯员 汪羿(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