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耿马为干部担当注入“强心剂”
2018-06-12 08:53: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耿马自治县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完善关心关爱制度,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和积极性,为干部担当提供保障。

出台《关于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和选拔任用干部的意见》《耿马自治县在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应对重大事件中开展干部专项考核暂行办法》,旗帜鲜明的树立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选拔任用干部的导向,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平台、干成事的有地位,引导和激发干部担当的内生动力。

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制,改进干部考察考核方式,出台相关办法,分级分类考核,并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明确合理容错的具体情形、认定程序、结果运用和纪律要求,积极构建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环境,切实保护干部奋发进取的勇气、锐气和正气。

坚持和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制定《耿马自治县党委(党组)负责人对班子成员和下一级组织主要负责人开展提醒谈话实施方案》、出台《耿马自治县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干部工作办法(试行)》,为干部释疑解惑、加油鼓劲。同时,建立工资性收入正常增长机制、全面落实乡(镇)工作补贴、完善全县职务职级晋升工作、住院看望慰问和安排干部带薪休假等关心关爱干部举措,为干部放手大胆工作创造条件和提供保障。

通讯员 曹军华 李燕(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