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镇康供电局开展“客户接待日”提升客户服务
2018-06-11 15:20:46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于剑)6月6日至6月7日,镇康供电局工会主席李志宏到军赛供电所、木场供电所开展“客户接待日”活动,服务客户和基层职工。

“客户接待日”活动期间,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主题实践、走访客户等形式,向用电客户宣传电力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答客户在用电方面的疑问,听取收集客户对电力服务、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解决客户用电诉求。同时,了解基层职工思想动态,帮助基层职工解决工作、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与客户、基层职工的距离。

“接待日”强调首问负责制,即对能够当场答复、解决的问题要当即答复、解决;不能当即解决的问题,牵头责任部门记录在案,批转相关部门限期处理,并纳入督办。

据悉,“客户接待日”是镇康供电局深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全方位提升服务意识的重要举措,该局自上而下,各部门、专业发挥联动机制,全力做好协调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基层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