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点亮高考 凤庆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高考保供电工作
2018-06-11 15:18:36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雁)6月8日下午,凤庆供电有限公司保供电小组圆满完成“2018年”高考保供电工作任务,始终如一的为莘莘学子们照亮圆梦路,期间凤庆县第一完全中学及县教育局供电万无一失。

考试前期,凤庆供电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涉及的保供电线路(35kV顺宁变10kV南郊线、10kV旧城线)进行巡视消缺,在负荷高峰状态进行设备测试、检查,巡查结果符合要求;对凤庆县第一完全中学及县教育局客户侧开展了安全用电检查,检查结果满足要求;调派200kW应急发电车1台到凤庆县第一完全中学现场进行应急保供电。同时,该局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在考点外值守,做好设备保电及故障抢修,同时对保电线路运行情况实行24小时动态监控。

处于特殊气候阶段,忽冷忽热、忽晴忽雨,供电师傅们脸上却一直洋溢着微笑,他们说:“保电期间,作为考生们照亮圆梦路的坚强后盾,可以说是累并激动着,我们能做的就是保证供电正常,让考生安心的考试,风雨兼程,苦也甘甜。”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