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供电局多举措保障春茶加工安全可靠用电
2018-06-11 12:25:1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阿冰梅)临沧是重要的普洱茶产茶区,茶树资源十分丰富,临沧供电局主动服务,多举措保障春茶加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该局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强化制度保障,提前制定保供电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定期对涉及的316条10~35千伏用电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查消缺,及时消除隐患1195起,保证供电“零隐患”、“零风险”。三是累计投资579.34万元,新增或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277.75公里,配变台区67台、容量126.22万千伏安,切实满足用电需求。四是创新新型服务模式,把95598“搬进”村庄,建立茶农95598微信、QQ服务群,共计接受客户问题反映多达487项,处理反馈率达100%。五是主动上门服务,期间累计投入保电人员925人、应急保供电车辆218辆/次、应急发电机61台/次,义务排查表后线,强化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查找不足,有针对性的完善保电措施。六是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资料1.03万份,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高客户的用电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