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凤庆郭大寨供电所抢修电路 心系万家灯火
2018-06-04 09:05:59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光平)5月11日晚9时,凤庆供电公司郭大寨供电所接到农户电话反映,琼英村委会沧蒲塘台变一用户家中可能由于线路出现问题导致照明设备出现故障。接到消息后,该所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往琼英村沧蒲塘配变用户家中查找故障原因。

经过认真检查,发现是由于该用户家中的室内线路老化,发生漏电,不仅导致照明设备无法正常使用,更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确定故障后,供电所人员立即展开抢修,为用户解决了漏电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当晚就恢复供电。工作结束后,夜已深了,用户不断的感谢,我们只是笑笑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帮助千家万户解决用电问题,确保群众“用上电”“用好电”,是作为一名电力员工神圣的工作使命。做好日常运维,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避免更大的安全隐患生根发芽。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竭诚服务,力保人民群众用电无忧、用电满意。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