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临翔供电局六一前夕再访留守儿童
2018-06-04 08:57:46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璐)“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临沧临翔供电局心系邦卖乡采花坝村留守儿童陈姓三姐弟,为他们送去新衣,送去节日的祝福。

临沧临翔供电局慰问小组刚走进村口,就有村民们上前打招呼道:“又来看娃娃嘎?”“是啊,给三姐弟送点东西”,这样的对话不止重复过一两次。采花坝陈氏三姐弟最小的2岁,最大的7岁,全由年迈的奶奶和爷爷照顾,家中条件十分艰苦。据介绍,该片区抄表员在一次走抄时得知陈氏三姐弟的情况,他们的现状引起了临沧临翔供电局的关注,并长期以来对他们进行帮扶。

5月31日,该局慰问组再次前去探望,看到供电局叔叔阿姨熟悉的脸庞,三姐弟就像看到了亲人,满脸笑容,一个劲的向叔叔阿姨展示新学的知识。慰问组向其奶奶询问了孩子的健康状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最后还为他们每人送去了两套新衣及营养品。看到慰问组用心的准备以及对孩子的关心,一度留下了感激的泪水,哽咽的说:“太谢谢你们,多次来看娃娃,你们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会好好生活下去。”

临沧临翔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本是该企业的使命,希望通过此类关爱活动,慰籍留守儿童远离父母孤单的心灵,尽可能让孩子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