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凤尾镇食品小作坊管理稳步推进
2018-05-30 17:11: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督管理,切实做好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登记建档工作,确保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纳入日常监管的范畴,近日,镇康县凤尾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小作坊登记工作,让小作坊步入正轨。
  凤尾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小作坊生产现场,送服务上门,统一给辖区内小作坊抽查送检,督促其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实施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质量安全控制基本要求,及时申办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认真详细的宣传讲解和办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所需要的材料,并引导帮扶条件较好的食品小作坊朝着更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在环境卫生、功能布局、产品检测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截至目前,已完成26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送检工作。

        通讯员 张健星 杨文 (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