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市完成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
2018-05-28 11:31: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6日,临沧市组织举行云南省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各项考务工作安全圆满完成。
  此次考试全市共招聘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592人,443个岗位,报考人数达15682人。
  全市共设9个考点,527个考场,抽派各考点学校工作认真负责、具有高度责任心和管理能力、有监考经验的在职在编、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教师参与考务工作,并邀请市人大办、政协办、市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委、公安、工信、保密、教育等部门有关领导参加考务全程巡考。此外,还派出无线电监测车提供技术支持,适时对9个考点进行流动监测,抽派技术人员对考点附近基站及考点周围进行联合巡查,安排技术人员提供网络监测技术支持保障并进行网络舆情管控,同时,做好安保、医务等相关保障工作,各项工作安全、圆满完成。

        记者 李垚沛 (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