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云南省政协调研组赴临沧市调研
2018-05-28 11:27: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5日至27日,云南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唐兵率调研组深入临沧市,就“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开展调研。
  25日,市政协召开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汇报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临沧市始终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把提案工作作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抓落实。着眼于提案的落实,积极探索,创新提案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把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当作政协最重要的参政议政、最实在的民主监督、最有效的为民服务。
  调研组充分肯定临沧市在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希望临沧市继续把提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实效,加强理论研究,使提案工作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袁清祥出席会议。

        记者 毕昱 (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