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沧源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
2018-05-21 21:46: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8日,由沧源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县工商科信局、县委科协牵头,联合县农业局、林业局、水务局、卫计局等21家成员单位在城南路农贸市场对面开展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普及科技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科技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标语8条、科普画廊25米,摆放展板51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9180(份、册),参与群众5872人,接受咨询886人(次),义诊98人(次),发放赠送物品折合人民币124600元。

此次科技周活动从5月16日起持续至22日结束。期间,该县还开展主题科技周宣传活动、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科技(科普)下乡活动。

通讯员 李云燕(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