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蚂蚁堆供电所:把电力宣传主场搬到了乡政府
2018-05-21 09:27:55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磊)5月15日,临沧蚂蚁堆供电所利用蚂蚁堆乡政府组织各村委会领导开会的机会,开展蚂蚁堆乡2018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及供电所营销业扩延伸、非现金缴费宣传活动。蚂蚁堆乡各村委会共计25人参加了本次宣传。针对本次宣传,蚂蚁堆供电所专门印制了宣传资料及发放微信绑定二维码卡片。

活动中,蚂蚁堆供电所所长段权对微信绑定、非现金缴费方式进行了讲解,对供电所安全隐患治理的情况也进行了分析,希望广大用户积极投身电力设施保护的队伍中来。据了解,蚂蚁堆供电所此次宣传走进乡镇,目的就是借助各村委会的影响力,借力宣传,起到帮助协调的作用,以助供电所更好的服务当地政府及广大百姓。

通过现场宣传,加强了供电所与乡政府、村委会的互通互往,给供电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