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凤庆供电公司全力以赴解决脱贫攻坚烤烟生产用电问题
2018-05-09 17:05:0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承郑)为及时解决凤庆县脱贫攻坚烤烟产业新建密集型烤房的生产用电问题,凤庆供电有限公司站在讲政治、重服务的高度,认真按照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临沧供电局及凤庆县人民政府的相关要求,全力以赴争取项目,组织开展勘查设计,快速完成了设计审查及报批工作。

据悉,凤庆县2018年脱贫攻坚烤烟生产用电建设项目涉及1个供电所1个乡镇6个行政村20个自然村,共20个单项工程。其中新建10千伏架空线路6.854千米;新建低压线路0.578千米;新增配变20台,配变容量1000千伏安,新增低压配电柜(配变JP 柜)20台。项目共计投入资金315.76万元。

当前,在当地烟办工作人员、属地供电所及项目涉及村办的协助、配合下,施工班组已完成复测工作,并共同商定了建设目标任务,项目将在2017年5月中旬启动建设、6月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以满足7月上旬开始的烤烟烘烤生产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