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上海市崇明区与临沧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2018-05-09 08:50:54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5月7日,上海市崇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政率31名党政代表赴我市开展为期5天的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7日下午,上海市崇明区与临沧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在临沧召开,双方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作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松,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

杨浩东简要介绍了临沧市情、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相关情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提出“三个定位”要求严丝合缝切合临沧实际,临沧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抓机遇、谋发展、促跨越。当前,临沧脱贫攻坚进入首战即决战的关键时期,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紧紧抓住上海市崇明区结对帮扶临沧的机遇,主动对接,真抓实干,确保临沧脱贫攻坚首战首胜、决战必胜。杨浩东强调,要学习上海市崇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经验和上海干部的思想、能力、作风,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上海市崇明区与临沧的合作打造成为沪滇扶贫协作的典型。

记者 魏江跃(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