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翔供电局:打响工程积压“歼灭战”
2018-05-07 10:55:2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璐)针对目前临翔区部分片区业扩工程积压问题,临翔供电局多举并措,促协调、促落实、促监管,全面打响积压工程“歼灭战”。

一是沟通协调,找出问题根源。出现问题,关键在源头,在得知积压原因主要包括施工物资不足及施工方压缩生产成本时,临翔供电局主动与施工方领导沟通,务必保证施工队伍物资材料供应,对工程部分采取多个施工队伍进驻,提升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成。

二是划定片区负责人,提升监管力度。临翔供电局建议施工单位按片区划定施工负责人,将施工队分组,避免出现烂尾工程找不到人的情况,同时可对施工进度和质量进行问责。

三是突出重点,优先安装。辖区供电所对积压名单进行梳理,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筛选脱贫攻坚户,施工方根据名单进行安装,以保急用点的用户及早用上电。

四是多步监管,规范、闭环。临翔供电局要求辖区供电所全程做好监管,施工前做到安全管理引导,施工中随工验收,查看链接部位是否规范,封签是否完好等,施工结束后督促施工方交回工单,整个环节闭环。

据临翔供电局介绍,之前工程积压比较突出的平村乡己完成安装,用户在第一时间用上了电,按工作进展安排,该局将整合施工力量,集中完成马台乡、邦东乡积压工程,确保5月份有阶段性进展。

在处理工程积压问题的同时,临翔供电局还要求供电所详细掌握辖区建档立卡户情况,配合政府拆危改房工作时落实用电问题,关注迁杆移线、业扩延伸工作,抓实安全隐患整改,以保用户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