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临翔供电携手双江供电欢庆五一
2018-05-04 11:05:38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璐)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彰显干部职工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共享劳动成果。4月28日,临翔供电局工会邀请双江供电公司工会携手组织开展“庆五一、劳动美”系列活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气氛热情高涨。

活动地点设在适合踏青的南美乡草山,临翔供电局高红军工会主席开场致词,希望活动给大家带去欢乐。活动共有七个项目组成,期间大家团结友爱、协调配合,不言败、不气垒的精神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精彩纷呈的拉拔河环节,双方实力相当,勇夺第一的劲引来两旁啦啦队欢乐的笑声和呐喊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干部员工深刻了解“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意义,积极参与到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建设中,还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通过完成小游戏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助推了临翔、双江电力生产、经营管理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