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木场供电所:24小时驻守 保汽车越野赛供电
2018-05-04 09:58:52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于剑)随着首届“镇康·雪竹林户外运动季”系列活动的到来,这两天的木场乡芹菜塘村游客、商贩云集,热闹非凡。让这个边境小村一改往日的宁静,变的喜气洋洋。但是有这样一群人的身影,他们穿梭在各大帐篷却不怎么说话,驻守雪竹林汽车越野赛现场却不参观比赛。

早上八时,在汽车越野赛现场,已有不少的游客和商贩在搭建帐篷。晶莹剔透的野生蜂蜜、诱人的酸木瓜、各种土特产、村级小吃,引来许多游客的围观拍照。而木场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却没空仔细观看这些土特产、村级小吃,提着工具箱穿梭在现场的各帐篷,开始忙碌的线路检查。

“每天上午6点半,我们就到达保供电现场。留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更是吃在这里、住在这里,24小时严阵以待。”木场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说。

为了做好首届“镇康.雪竹林户外运动季”的保供电工作,木场供电所派出了多人的抢修队伍“驻守”在比赛现场。为了保障汽车越野赛的安全可靠供电,木场供电所早在赛前已经奋战了10多天,完成了汽车越野赛保供电配电线路及设备的特巡特维工作。并提前配备应急电源作为汽车越野赛的应急电源,当供电线路发生故障时,能及时切换供电,确保汽车越野赛正常供电。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