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凤庆营盘供电所开展烤烟用电安全检查 力保烟农用电安全
2018-04-28 17:58:13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雁 李志强)在烤烟季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烟农用上放心电,4月16日至20日,凤庆营盘供电所按计划组织开展了烤烟用电安全检查工作,共检查辖区10台烤烟专变用户以及5户烤烟低压用户。同时,开展客户走访,安排专人帮助用户排查用电设备及各项安全措施,帮助烟农解决用电难题,向客户重点宣传了电价执行相关政策及雷雨天气等恶劣气候下应采取的安全用电防范措施等安全用电知识,并与客户详细了解今年的烟烤情况、今后的发展规划和用电需求,征求了供电所服务承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进一步改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本次检查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全部烤烟用户符合安全用电要求。通过检查,对烤烟用户的安全用电情况切实做到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