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临沧镇康供电局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协议》
2018-04-28 17:56:58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于剑)为保障劳动关系双方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近日,镇康供电局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协会议,这是该局为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企业内部分配决定机制,保障劳动关系双方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又一举措。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工资集体协商协议签订工作,局工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经企业方代表与职工方代表多次讨论、研究与沟通,本着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及时组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协议签订。

工资集体协商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调整企业劳动关系的主要手段,落实并执行好工资集体协商制度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劳动合同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和政策的重要内容。

工资集体协商协议的签订,将有效地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把员工的切身利益与企业的整体利益结合起来,把员工的根本利益与企业的长远利益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