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临沧镇康供电局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
2018-04-27 17:53:43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于剑)结合2017年春季暨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4月26日,临沧镇康供电局领导深入基层供电所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

针对提高供电可靠性,提高客户满意度,侯文雪局长及安全监管部人员对凤尾供电所辖区移民搬迁用户、建档立卡户、白叶子台变、热水河台变、10kV线路运维、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查看资料、走访台区、核对电表、向用户及抄表员、收费员了解情况等形式。

4月份以来,在具体的工作中,各级检查人员认真履行职责,按照“镇康供电局2018年迎峰度夏安全检查表单”以及有关安全生产规程规范、规章制度开展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记录、在检查表单上逐项签字确认,按照“边检查、边记录”的原则,填写“安全检查情况统计表”。

镇康供电局注重实效,抓实整改。各部门、供电所根据检查发现问题,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开展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纠正。目前,镇康供电局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工作在深入推进中。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