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擦靓耿马城市“新名片”
2018-04-13 11:25: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80412150101b424fl---副本.jpg

 耿马自治县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城市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滨河栈道”城市党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定时间、定频次开展城市美化靓化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滨河栈道”城市党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河道环境整治维护工作,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优势转化为提升人居环境的有生力量,带动广大市民提升人居环境意识,保护生态环境,推动城市发展。

 据了解,服务队每周三、周五、周六下午开展活动,每次组成2个服务分队,主要开展治安执勤,修整栈道设施,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制止市民不良卫生行为等。通过开展城市党建党员志愿服务,在全县上下形成“党员引领,群众参与,共同提升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