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临沧供电局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同比降低22%
2018-03-28 12:53: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临沧供电局全面提升供电可靠性,客户平均停电时间25.59时/户,优于下达目标值2.61时/户,同比去年减少7.21时/户,同比降低22%。

该局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严格执行先算后停、先算后用,将主配网生产作业纳入综合停电计划管理,加强各层级风险辨识及管控措施,500时户数审批过程中有3.8万时户数得到了优化和整合,减少全口径用户停电时间2.42小时,严控临时作业,全年共开展作业18789项。作业计划完成率96%。二是按照“计划停电能转必转、故障停电先转后修”的原则开展转供电管理,推进合环技术在全口径范围的应用,全年共计合环转电70次,减少客户平均停电时间6.8时/户。三是大力开展输配网带电作业,全年开展输电网带电作业314次,减少停电时间303小时,开展配电网带电作业486次,减少客户平均停电时间6.29时/户。四是防雷专项治理及跳闸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显著,10千伏公用线路跳闸866条.次,重合闸成功572条.次,跳闸次数较去年同期降低54.7%,因雷击故障跳闸次数同比降低43.6%。

(阿冰梅)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