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云县吹响电力脱贫攻坚“集结号”
2018-03-22 15:23: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6日,针对云县脱贫攻坚电力施工队伍紧缺情况,临沧供电局抽派4家施工单位10支123人的施工队伍集结云县,准备调配到云县12乡镇开展电力施工工作。

据悉,自3月1日以来,随着云县脱贫攻坚迎国检步伐的推进,云县脱贫攻坚用电需求的不断增加,截至3月15日,无电户由原来的几十户增加到665户, 其中涌宝、栗树、后箐增加速度较为突出411户,这些新增用户属于“临时用电变更永久用电”和“新建房无电户”,导致云县脱贫攻坚电力施工队伍紧缺,目前云县现有的云县力元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抽调的6支110人的电力施工队伍已远满足不了新增无电户的电力施工需求。为此,临沧供电局、云县供电公司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举全市之力,立即抽派临沧汇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临沧玉带河有限责任公司、临沧恒丰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和凤庆电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4家施工单位10支123人施工伍集结云县,将根据云县电力施工需求前往12乡镇开展工作。

余建珍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