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警企联合共同提升涉电公共安全治理效能
2018-03-01 16:09: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26日下午,凤庆供电有限公司联合勐佑镇派出所在勐佑供电所针对一户因砍树造成35kV线路停电的农户进行了涉电安全警示教育。勐佑派出所、公司生产设备管理部、安全监管部、输变电管理所、线路运维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就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必要性,外力破坏导致违反《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行为及停电后果等进行了深入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涉电公共安全意识。

据了解,2月26日上午,勐佑镇农户(李某某)在砍伐一棵刺桉树过程中,不慎将树木打到35kV老勐线36至37号杆间C相导线,导致瓷瓶移位,造成线路故障跳闸,勐佑全镇停电。接到停电报修信息后,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及时做好停电宣传及重要客户告知工作,期间未发生投诉事件。公司投入抢修人员30人·次,出动应急车辆7辆·次,尽快恢复了供电。

经过批评教育,李某某对自己砍树导致电力线路被破坏的行为及可能造成的后果有了深刻地认识,连连表态:“今后一定不再发生类似行为,并将向周边农户做好宣传。”

通讯员 李雁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