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县域经济
新华乡确保烤烟生产目标任务
2018-03-01 10:12: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凤庆县新华乡采取领导重视抓落实、细化责任抓落实、重点突破抓落实、框定时限抓落实的“四抓”措施,扎实推进烟叶生产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烤烟生产目标任务。

 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常务副组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乡级各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烟叶生产领导小组,全力推进2018年烟叶生产各项工作。及时召开烟叶生产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各项目标、措施和责任。

 乡人民政府与各村签订了烟叶生产责任状,明确细化村“两委”、烤烟师傅、技术员责任,将全乡19170亩面积任务和46000担指令性收购计划分解下达到11个种烟村,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乡、村、烤烟师傅责任明晰。

 针对面积落实进展相对滞后的新华、沙帽两个村,乡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究,整合工作力量,分别由一名乡党委委员带队,各带领17名工作队员入村召开村“两委”会、入组召开烟农会、入户召开动员会等形式进行宣传,抓好落实。

 通讯员 茶汉文 字光明 (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