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市规范建设烤烟育苗点
2018-03-01 10:09: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80227164627uk455f---副本.jpg

 临沧市下功夫狠抓烤烟育苗点优化调减和规范化建设, 提高育苗设施利用率,发挥集约化育苗的规模效益。

 经过一个多月的实地调研和充分论证,全市育苗点数由2017年的271个优化调减到207个,取消76个,论证新增12个, 合计调减育苗点64个,调减率达 31%。育苗点管理的苗棚数由原来平均221棚增加到268棚,增幅21.3%。同时,充分发挥合作社的主体功能作用,对具备条件的育苗点进行升级改造,建成一批有规模、有保障、标准高、长期固定的育苗场所和育苗物资保管点。并对现有育苗物资进行盘点和调配,确保同一育苗点育苗物资规格尺寸一致,棚池建设标准统一。通过育苗点优化调减和规范化建设,极大地提升了育苗点规范化建设水平。

 通讯员 王继明 (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