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临沧市地税局走访省人大代表及其所在企业
2018-02-27 11:48: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24日,临沧市地税局前往临沧南华糖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临沧南华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梅记,主动向人大代表报告地税工作,进一步推动地税部门依法接受人大代表监督。

 近年来,临沧市税务部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减税降负,成效显著。走访中,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地税部门执行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介绍后,梅记对临沧南华糖业有限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在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一一详述,希望今后能获得更多的相关政策扶持。走访工作组当即解答了梅记提出的一些问题,并表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都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咨询、了解、协调,帮助其推动产业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地税部门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地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了税务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

 记者 毕昱 (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