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沧公安边防支队丰富驻地幼儿寒假生活
2018-02-22 10:03: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复件-20180124164616x2vedk.jpg

  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官兵为丰富驻地幼儿寒假生活,应邀对8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进行军训,孩子们在警营展示军人风采,培养他们吃苦耐劳品质。
  “稍息”“立正”“敬礼”官兵们洪亮的口令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身穿迷彩服的小朋友一改往日的稚气,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变身成神气勇敢的“小小兵”。军训期间,官兵不仅教给孩子们军事动作,更将国防教育、体质锻炼等内容贯穿全程,让孩子们既长见识,又得到爱国教育,收获了课本之外的历练和成长。“叔叔,你们真帅,长大了我也要去当兵。”浩浩小朋友满脸崇拜地说。
  汇报表演时,孩子们完成了所有规定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家长们看到孩子的变化十分感动,都称这次活动开展得及时,让孩子在寒冷的假期体验和感受部队生活,让他们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

        通讯员 张媛 罗润云 吴靖杰 (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