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要闻
临翔区城管执法人员换新装
2018-02-14 16:38: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临翔区举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换装仪式,全区17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换上了新制服,并进行庄严宣誓。

临翔区自2016年7月组建城管执法新机构以来,全体城管执法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建“大美临沧”“美丽临翔”和开展“洁净临翔行动计划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中,扎实履职,不辱使命,特别是城市管理和“两违”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打造出“临翔样本”,多次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许。城管执法人员此次换装,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的重大举措,标志着临翔城市管理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

城管执法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规定着装,做到着装整洁、仪表端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临翔城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临翔”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费永和 通讯员 周晶(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