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临沧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2018-02-07 14:06:56   来源:临沧日报
分享至:

 

昨日,新当选的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进行宪法宣誓,李华松、张之政分别领誓。

2月6日,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李华松当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张之政当选临沧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光辉当选为临沧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杰当选为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出的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吉军,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将报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龚文军当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王菊、杨鹏飞、李志勇、施志胜、胡德扬当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杨文章、赵子杰、牟洪操、马加能、汤培远、赵贵祥、王美荣当选为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群等28人当选为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32人,实到3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杨浩东主持。

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还有:张之政、张剑萍、李华松、郭惠云、李红文、任宏、李光辉、吴正昌、代猛、王菊、李志勇、施志胜。

省委组织部换届选举督导组到会指导。省委组织部换届选举督导组组长施均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银峰、尚东红、杨安兴、杨文章、唐文庆、许晓东、余长火、杨鹏飞等主席团成员,以及赵子杰、牟洪操、马加能、汤培远、赵贵祥、孙杰、吉军、段春旭。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计票结束后,杨浩东宣布选举结果,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以及市四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市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李华松、张之政分别领誓。

全媒体记者 魏江跃(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